南京邮电大学与玉树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21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3月27日,南京邮电大学—玉树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玉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扎西旺加,市委副书记多杰扎西,我校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甫出席活动。叶美兰校长和扎西旺加市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叶美兰校长和扎西旺加市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肖甫副校长主持会议

  叶美兰校长代表南邮欢迎青海玉树党政代表团来访,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优势及成就。叶校长希望南邮和玉树市在党员干部培训、人员技术培训、产业技术合作、学生实践基地、开展对口援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叶美兰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扎西旺加市长指出,南邮是“华夏IT英才的摇篮”,有着深厚的办学积淀和雄厚的科研实力。扎西市长介绍了玉树市的基本情况,表示南邮与玉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重点聚焦“智慧管理”“数字经济”,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搭建创新发展平台,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玉树市扎西旺加市长介绍相关情况

  签约仪式前,扎西旺加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生物传感与诊疗实验室、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主动配电网大数据分析与控制工程实验室等,了解我校红色校史、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参观校史馆

参观生物传感与诊疗实验室

参观江苏省主动配电网大数据分析与控制工程实验室

  玉树市城投公司、发改局、人社局、林业和草原局、乡村振兴局、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团委,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处,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撰稿:毕莹莹 摄影:徐磊 初审:汝一飞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