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连续四年荣获江苏省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4177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分享至:

  3月25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我校获评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本科Ⅰ类高校第一等次,这也是自2019年江苏省实施综合考核以来,学校连续四年荣膺第一等次。

  2023年,学校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综合考核风向标、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确立“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奋斗目标,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全面进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连续两年突破百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创历史新高,新增各类国家级领军人才10人,获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斩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5项、研创赛系列最高奖“研究生创新实践之星”。省长许昆林、省委副书记沈莹、副省长胡广杰到校调研,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校勇当基础研究主力军科技创新策源地,为江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对标省综合考核各项要求,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强化特色引领、强化人才支撑、强化创新驱动”战略思想,统筹推进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努力为江苏打造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走在前做示范贡献南邮力量。


(撰稿:张超 初审:孙秀成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