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我校学子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双赛道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1178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至:

  2023年7月至8月,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全国总决赛举行,我校学子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双赛道(作品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7月24日至7月26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举行。我院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组建的X1cT34m战队(缪志恒、潘家聿、刘宇凡、田鹏瑞,指导老师:沙乐天)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一等奖(全国第八名)与人工智能安全挑战创新单项奖(全国第三名),我校沙乐天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一等奖颁奖仪式,左五为潘家聿

  8月17日至8月20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由我院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组建的队伍:“安全施工大队”(邓芯蕊、王锦程、费新程、辛晗宇,指导老师:沙乐天,参赛作品:《基于Att-BiLSTM的命令注入漏洞检测技术》)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沙乐天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一等奖颁奖现场,左三为邓芯蕊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已经连续举办15年,创新实践能力赛已经连续举办8年,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本科网络安全赛事,隶属于《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撰稿:沙乐天 初审:黄海平、张徐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