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八届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643 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至:

  1月18日,由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八届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在仙林校区融创教学空间举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教授,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南京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骏教授,以及来自省内外63所高校近400位教师教学发展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教师代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主题为“创新教师教学发展模式、夯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工作部署,推动新时代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高质量发展。孙力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此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郭新宇调研员作题为《江苏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具体举措》的报告,结合2023年江苏省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要点,从系统推进促发展、推进教学数字化等两个方面,对我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南京师范大学胡建华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杨亦鸣教授、南京大学袁春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强胜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沈建华教授、东南大学李骏扬副教授分别结合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发展、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国家一流课程建设、高校数字化转型和江苏高校云书院建设等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年会还公布了江苏“云书院”首批研修资源名单。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教授致辞

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作报告

南京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骏教授主持会议

我校承办第八届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


撰稿:陈嫒琳、王光辉 摄影:殷婕 初审:沈建华、刘胜利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