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脉科技董事长胥爱民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938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9月23日下午,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胥爱民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陈热情欢迎胥爱民董事长一行,双方在仙林校区行政楼接待室交流洽谈。

  刘陈书记对华脉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赞扬了华脉科技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刘书记表示,华脉科技是国内著名的高科技企业,与南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南邮和华脉科技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友企业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需求、优势互补,建立一条合作共赢的创新发展道路。

  胥爱民董事长感谢南邮对华脉科技事业发展的信任和帮助,对南邮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华脉科技的板块布局、优势项目,以及企业面临转型和战略调整的目标,希望能将南邮的人才、技术资源与企业的研发、市场需求互通共融,双方在资源互补、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升级。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汉斌、办公室主任赵莉,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刘陈书记和胥爱民董事长交流洽谈


(图文:毕莹莹 初审:盛利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