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2823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
分享至:

  8月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韩叶祥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联辉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及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汪联辉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发展目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科技创新及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实践中取得的成绩,感谢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指导,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讨论科技创新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促进我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围绕“四个面向”,科学技术处负责人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政策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

  韩叶祥处长充分肯定我校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南京邮电大学有良好的科研特色、基础和条件,希望学校深入领会国家和江苏省科技改革精神,持续加强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大成果的培育和建设,持续发掘服务社会经济产业的潜力,持续探索科研活动的新组织模式和激励办法等,形成典型的、可复制的经验做法,积极在全省推广以扩大影响力。韩处长表示,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将全力支持南京邮电大学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深化科技评价改革、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建设、重大科技领军人才团队培育聚集、重大战略性科学计划和科学工程实施、国防科研等具体工作展开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韩叶祥处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座谈会

实地调研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


撰稿:李梦娥 初审:戴修斌、邹玉龙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