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要闻
我校承办第七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2489 文章来源:教务处、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
分享至:

  7月22日至23日,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与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宇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陈洪良主持。

  郭宇锋副校长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强调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价值与意义,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参赛选手在大赛中能够劈波斩浪、扬帆奋进,以激情和汗水谱写“励志故事”、成长为“商海精英”,以优异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科协学会部岳智顺部长、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林颢副厅长、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施建石理事长先后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创新创业,为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建设测绘地理信息强省强国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协办单位代表、飞燕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赵梓言总经理,评委代表、南京林业大学测绘工程系主任陈动副教授,参赛选手代表、我校研究生黎信廷同学分别发言。

  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66支队伍、共186位选手,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创业计划三大类,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层次展开比赛,设置了6个分赛场。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先进性、工作量等维度,并结合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和质疑等环节综合评定成绩,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根据作品的评比结果,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

郭宇锋副校长致辞

江苏省科协学会部岳智顺部长致辞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林颢副厅长致辞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施建石理事长致辞

协办单位代表、飞燕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赵梓言总经理发言

评委代表、南京林业大学测绘工程系主任陈动副教授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研究生黎信廷同学发言

比赛现场


(撰稿: 刘少俊、苗立志 初审:沈建华、张徐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