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4608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分享至:

  1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仙林校区行政楼同心家园举行。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荣休教职工代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张志华副校长主持。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荣休仪式上播放了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43名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的温馨视频,回顾了他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用一帧帧照片阐释了荣休教职工与南邮共生共长血脉情深的人生历程。

  叶美兰校长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叶校长表示,将教职工荣休纳入教职工荣誉体系是学校加强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尊师重教、凝心聚力的新传统。希望通过这种仪式感,让尊师重教和师德传承在南邮发扬光大。叶校长回顾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南邮人的努力和付出、参与和奉献。叶校长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搭建平台,用心用情为荣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希望荣休教职工努力过好退休生活,活出精彩人生,继续关注支持南邮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叶美兰校长、张志华副校长向每位荣休教职工献花、赠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表达对荣休教职工的真挚感谢。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向离退休工作处移交2021年荣休教职工卷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理念,站在离荣休教职工最近的地方服务,围绕荣休教职工最关注的需求精准服务,针对荣休教职工最需要帮助的事情用情服务,以实际行动将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荣休教职工。

  荣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分享工作体会,感怀时间流逝,深情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为能亲眼见证学校的快速壮大与高质量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荣休教职工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发展,继续传承南邮精神,讲好南邮故事,在教学、科研和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叶美兰校长讲话

张志华副校长主持仪式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向离退休工作处移交2021年荣休教职工卷册

校领导和荣休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王美霞 摄影:李海博 初审:徐卿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