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与信息网络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指委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2377 文章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分享至:

  1月17日,我校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与信息网络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教育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中国高教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杨毅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VRVT)教育委员会主任、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实验室教育专委会主任、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资深专家、南京大学胡凯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孟桥教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教授等中心教指委委员分别以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教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中心骨干教师在三牌楼校区参加会议。教指委主任谈振辉教授主持年度工作会议。

  孙力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教指委各位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海涛教授代表中心汇报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和建设成效。与会专家针对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充分肯定中心在教学理念与教学改革、教学内容与教学体系、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实验团队与管理方法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中心更好地发挥示范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建立学校社会协同育人的新机制、培育高水平实验教学成果。谈振辉教授宣读了年度专家意见,周亮教授作总结发言。


(撰稿:杨洁 初审:徐雷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