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陈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3178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分享至: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陈前往仙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刘陈书记现场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隔离区各项防控措施和保障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组织等情况。在新建学生宿舍楼、学科楼施工现场,刘陈书记听取了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台工作汇报。刘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密切配合,堵塞漏洞,严防死守,坚决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疫情防控要严格排查,不漏一人;严格人员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要加强个人防护的教育引导。在台风“烟花”到来前,要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陈书记现场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


图文:翟富炜 初审:孙秀成 编辑:王存宏 审核:谢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