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陈书记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467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7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陈到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刘陈书记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展、录取流程、人员分工以及生源质量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刘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优质生源的入口,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秉持对每一位考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江苏省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标准,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理解考生和家长急切的心情,热心做好线上答疑、电话咨询解释工作,紧密衔接、通力配合,第一时间公布录取信息,第一时间寄送录取通知书,努力让考生、家长、社会放心满意。

  2021年我校共有49个本科专业(类)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普通本科生5600余名。根据各省日程安排,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7日正式开始,将持续到7月下旬。


(撰稿:王新涛 初审:杜月林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