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李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345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分享至:

  6月10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茜率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在仙林校区热情接待了李茜书记一行。纪委机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子全书记对李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纪委工作总体思路、纪检监察巡察组织体系、人员配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提升以及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李茜书记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对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校纪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所做的主要工作、党委巡察工作的特色做法。

  双方就党支部共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代表就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交流了心得体会。双方领导就支部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李茜书记讲话

李子全书记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校纪监巡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撰稿:王俊华 摄影:李心电 初审:韩树海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