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3583 文章来源:团委
分享至:

  5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率兵团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西部计划工作,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周亮出席调研座谈会。

  艾里肯江•阿布来提副书记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沿革、职责使命和发展战略,详细解读了兵团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待遇保障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未来职业发展政策,欢迎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加入西部计划,到兵团干事创业。

  周亮副书记介绍了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实施情况,表示继续加强与兵团项目办的沟通与交流,派遣更多的志愿者到兵团参与志愿服务,真正成为西部地区引进人才的“源头活水”、区域协调发展的“有生力量”。学校团委负责人从宣传动员、组织选拔、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西部计划实施基本情况和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近年来,我校累计选派40余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事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等工作,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介绍兵团情况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周亮介绍情况

调研座谈会会场


(撰稿:柏杨 初审:李晓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