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工作站获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914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分享至:

  11月25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镇江召开,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盟、省九三学社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率队参加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议表彰了“南京邮电大学—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河海大学—南瑞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东南大学—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4家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是我校物联网学院与该公司共建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获评省属高校首家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同时也是省属高校唯一的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蒋国平副校长以“‘三融’机制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多元协同培育信息英才”为题,从构建高效顺畅的融入机制、灵活多效的融通机制、合作共赢的融合机制、多元协同的育人模式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

  我校一直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工作,自2009年启动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以来,在全国共建立了221个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获批122个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7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拥有省属高校唯一的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形成了“校-省-省优秀-省示范”四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体系。

  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本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入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蒋国平副校长作交流发言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授牌


(撰稿:胡芳仁 初审:李飞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