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考研升学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479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分享至:

  初冬时节,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压力,激励学生进一步提高升学就业的能力和素质,我校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四学生进行了考研升学专项资助。

  此次资助受益学生共有314人,均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之列,每名学生得到2000元的资助支持,其中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通过助学捐赠资助了200名学生,其他学生由学校直接予以同等资助。目前,所有资助金均已发放到学生银行卡,合计资助金额62.8万元。

  我校一直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健康成长,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好资助调整和补充。今年以来,除开展常规资助工作,学校在湖北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之初,向131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15万余元资助;夏季汛情,向受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7万余元汛情资助。此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研学生提供资助,努力做到“最小范围的必要公示、最逢其时的温暖关怀、最为迅达的资助到位”,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受助的幸福感。学校将继续扎实工作,精准识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求,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撰稿:单陶峻 初审:张敏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