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岳东教授当选IEEE Fellow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499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先进技术研究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分享至:

  11月25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公布了2021年度IEEE Fellow(会士)名单,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岳东教授,凭借其在网络化控制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方向作出的突出贡献,成功当选2021年度IEEE Fellow。

  IEEE致力于电子、电气、计算机、通信、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和开发,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IEEE目前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约42万会员和39个专业分会,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领域,IEEE 发表的文献数量占全球数量近1/3。

  IEEE Fellow是该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每年由同行专家在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评选出,其评选过程严谨,每次获选人数不超过会员总数的0.1%,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据悉,本次全球一共新增282名Fellow。


(撰稿:袁春蕾 初审:孙雁飞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