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830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分享至:

  11月24日,根据省教育厅安排,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为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黄炳辉为副组长的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叶美兰校长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荆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姜朋明组长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本次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的意义、内容、要求和工作流程。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上一轮检查整改情况、整改方向和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结束之后,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实地察看了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消防安全应急体验馆、图书馆视频监控中心、配电房、水泵房、锅炉房、电梯、幼儿园、门面房等重点场所,并集中查阅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

  在意见反馈会上,姜朋明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安全制度完善、安全机制健全、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学校能认真定期开展后勤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聚焦师生后勤服务的关注点,大力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造师生满意的网红餐厅。

  检查组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经费投入,后勤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水平、安全管理精细化水平,后勤专业化队伍建设,后勤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后勤安全管理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荆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达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叶美兰校长讲话

姜朋明组长讲话

荆晅副校长讲话

黄炳辉副组长讲话

汇报会现场

查阅资料并实地检查食堂等重点场所


(撰稿:于茜 摄影:毕莹莹 初审:戴兆骏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