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学人
南邮学生获第48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9 文章来源: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贝尔英才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分享至:

  1月14日,“华为杯”第48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陈以信和贝尔英才学院学生何乐晗、赵一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金奖。本次比赛中,我校还获得铜奖1项、华为挑战赛一等奖1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第48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金奖队伍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面向世界各地大学生的竞争性编程比赛,也是一项标杆性的国际级计算机科学基础学科竞赛,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意志品质。

  该赛事目前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项目。据悉,来自181所高校等单位的320支队伍参加此次ICPC亚洲区决赛现场比赛。


(撰稿:陈志  初审:沈建华、尹志丽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