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别样的南京》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540 文章来源:图书馆
分享至:

  为加强学校书香文化建设,宣传南京优秀乡邦文化,提升南邮学子的文化鉴赏水平,图书馆特邀卢海鸣博士来校作“共读南京”专家品读会。

  讲座题目:别样的南京

  时间:2023年12月20日(下周三)14:00

  地点:仙林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讲座从全新的视角,讲述"南京"独特的地理位置、多重的城市形象、众多的历史名号、丰厚的文化内涵、重要的历史地位、巨大的品牌价值,让您领略到不一样的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2023年12月15日 

  附:专家简介

  卢海鸣,南京大学史学博士,编审,南京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南京出版社社长,南京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发表的作品有《六朝都城》《栖霞风物》《雨花风物》《南京的六朝石刻》《南京民国建筑》《南京历代名号》《南京历代运河》《南京文化概览》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