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南邮盛宇波教授、周澜教授成果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十大优秀科技进展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391 文章来源: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
分享至:

  12月2日,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十大科技进展、优秀科技进展项目公布,共70项成果入选十大科技进展、78项成果入选优秀科技进展。我校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盛宇波教授、理学院周澜教授和清华大学物理系龙桂鲁教授合作的“一步量子安全直接通信”项目入选电子信息领域优秀科技进展。项目论文发表在国内权威期刊Science Bulletin上,并获授权专利1项。

  项目研究取得了广泛国际影响。2022年项目论文发表至今被引用139次,是ESI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得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多个国际著名高校,包括费列兹伦敦奖获得者、意大利“共和国总统勋章奖”获得者等一批国际著名学者的高度评价。



(撰稿:盛宇波 初审:黄丽亚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