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喜迎二十大】关于在线收看“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2427 文章来源:工会
分享至: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劳动观,9月28日(周三)下午2:00,校工会在仙林校区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会,邀请“大国工匠”——十四所微系统事业部微电路总装师顾春燕作专题讲座。届时,报告会将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线收看。

  附件:“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收看操作指南

“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收看操作指南

  本次会议通过我校自建平台进行直播,信息办将于9月28日下午2:00进行直播,本次直播支持PC端和移动端观看。

  1、PC端观看操作流程:

  会议直播链接地址:

https://njupt.smartclass.cn/LiveCMS/live.html?NewID=f32299e3f27f4c5bb233a9b68fc7f7e8&ScheduleID=13176401&StartTime=1664341200000

  届时请将会议直播链接地址使用主流浏览器打开(推荐谷歌、Microsoft Edge、搜狗等),点击播放键后即可正常观看(如在校外或校内信号源卡顿请选择云直播信号源)。


  2、移动端观看操作流程:

  直播二维码:

  直播开始时请使用微信、QQ等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跳转观看界面,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姓名后,点击确定进入直播页面,点击播放键即可观看。

  会议过程中如有观看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办联系,联系人:羊老师 联系电话:1890523368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