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460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属单位:

  2022年时值学校办学80周年,为展示学校校园文化育人成果,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造活力,凝聚奋进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八秩展风华”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学校办学80周年,持续推进“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彰显校园文化价值导向功能,提升师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精神引领作用。

  一、评选范围

  1.学院精神文化创建的展示。继续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包括院训、院标、院旗和学院精神的凝炼等精神文化的展示。

  2.情景文化创建的展示。本单位楼宇环境,办公环境,学术与文化活动场所,党员、教工、学生活动场所等实景场所,围绕本年度“喜迎二十大,八秩展风华”的评选主题,进行特色环境布置的实景展现。

  3.行为文化创建的展示。围绕“喜迎二十大,八秩展风华”的评选主题,结合立德树人、文化建设以及本单位发展成就等,开展的有特色、有实效的校园文化活动的展示。

  二、材料要求

  1.各单位的申报材料需突出年度主题、凸显特色,并对本单位的文化建设成果进行凝炼和提升,充分展示其在本单位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2.各单位按要求填报《南京邮电大学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并另附3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需包含本年度评选范围的三个方面,阐明申报成果的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

  三、申报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相关单位部门限报1项。

  2.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日。请申报单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c@njupt.edu.cn,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名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将一份纸质材料交宣传部(仙林校区行政楼北楼101室)。联系人:殷婕,电话:85866371。

  四、评选程序

  学校将于12月中旬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集中汇报展示等形式,开展评审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2022年9月2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