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发布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级规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3734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理论、改革实践及管理创新等前沿问题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支撑学校工作实践,切实提升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科学决策,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南京邮电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党委宣发〔2022〕7号)要求,宣传部组织了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级规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

  本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级规划项目申报共收到76项申报材料。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评出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级规划项目35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研究项目1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含辅导员专项)16项。现将评审结果公布,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项目研究。

  附件: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级规划项目评审结果

 

                              2022年8月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