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仙林校区暑假停电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3475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分享至:

  仙林高低压电气设备及变压器预防性试验拟于2022年7月30日—8月3日6:00至23:00进行停电检修,在此期间请各学院和部门提前做好重要设备的关机和数据存储等。

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校区

停电范围

81

仙林校区

仙林校区第二开闭所Ⅰ段母线、樱苑、柳苑、青教三期配电房

82

仙林校区

仙林校区第二开闭所Ⅱ段母线、三食堂配电房、三食堂、桃苑、李苑、大活、门诊楼、樱苑、体育馆

83

仙林校区

学科楼配电房、1-7号学科楼组团、图书馆配电房、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办等

730-82

仙林校区

6:00-7:00 22:00-2300 两时间段内,以上涉及的楼宇及桂苑、南荷、北荷因开闭所电源切换会短时间停电。

  7月30日-8月3日停电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在检修线路上工作,否则后果自负。届时,将视工作进度,尽早结束,尽早送电。送电前不再另行通知,谨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以上停电事宜,各学院和部门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后勤管理处能源服务中心李老师18628284551。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27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