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清理校园“僵尸机动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3180 文章来源:保卫处
分享至:

各单位(部门)、各位车主: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美化校园环境,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校发〔2021〕92号)、《南京邮电大学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试行)》(校保发〔2016〕1号)等规定,学校决定对校园内长期停放占用学校公共资源、严重影响校容校貌的“僵尸机动车”进行统一清理,具体工作如下:

  一、僵尸机动车

  校园“僵尸机动车”是指在全校范围内长期停放占用学校公共资源并长期无人维护和使用的机动车,具体参见附件。

  二、清理流程

  1.2022年1月14日,保卫处将联系车主告知限期挪车相关事宜;对于联系不上车主的,将报公安机关联系相关车主挪车;

  2.2022年1月15日至2月20日,对于能正常行驶的“僵尸机动车”,车主须自行将机动车驶离校园,并按相关规定缴纳停车费;

  3.2022年2月21日至2月25日,对于需要使用拖车清拖的“僵尸机动车”,车主须先持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到保卫处办理认领手续,缴纳停车费;

  4.2022年2月26日至2月28月,保卫处将对逾期无人认领的“僵尸机动车”集中清拖至仙林校区49栋北侧路边,后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由车主承担。

  三、其他

  请各单位(部门)将此通知转发至每位教职员工,呼吁大家共同打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共迎80周年校庆。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僵尸机动车”实景图片

 

保卫处  

2022年1月13日

  附件:

校园“僵尸机动车”实景图片

仙林校区一食堂北(梅苑南)

仙林校区三食堂西

仙林校区南荷东

仙林校区体育场西廊檐下

仙林校区体育场西廊檐下

仙林校区体育场西廊檐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