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法治宣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7512 文章来源:宣传部、法制办、保卫处
分享至:

  在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邀请南京市检察院来校开展《法治进高校》普法宣传。

  时间:11月17日下午14:00

  地点: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本次会议通过我校自建平台进行直播,本次直播支持移动端和PC端观看。请广大师生准时收看宣讲直播,积极参与活动!

  1、移动端观看操作流程

  直播二维码:

  直播开始时请使用微信/QQ等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跳转观看界面,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姓名后点击确定进入直播页面,点击播放键即可观看。点击“老师视频”“电脑视频”可以进行视频信号源切换。

  2、PC端观看操作流程:

  会议直播链接地址:

http://njupt.smartclass.cn/LiveCMS/live.html?    NewID=0efdf41af8514b3f9f65e35854d0bcab&ScheduleID=7278984&StartTime=1637127000000

  届时请将会议直播链接地址使用主流浏览器打开(推荐谷歌、Microsoft Edge、搜狗等),点击播放键后即可正常观看(如在校外或校内信号源卡顿请选择云直播信号源)。

  会议过程中如有观看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办联系,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8112937575。

 

 

宣传部 法制办 保卫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