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春之声”交响乐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4233 文章来源: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分享至:


  为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升在校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团委(文化艺术中心)将于6月3日(周四)19:00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办 “春之声”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将由我校“天翼”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演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欣赏。

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2021年5月27日

 

注意事项:

  1.请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的人员不能参加专场音乐会。

  2.请遵守音乐会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指定时间入场。

  3.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食品、有色饮料等与音乐会无关物品。

  4.进入会场后,请您尽快对号入座,请勿在会场中阻塞通道或在坐席区站立,以免遮挡他人视线。

  5.请您文明观看,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自觉维护现场环境清洁。


节目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