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南京邮电大学科技工作者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3390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
分享至: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团结引领我校科技工作者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和信心、为学校科技事业新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更大贡献,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产学研合作处决定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南京邮电大学科技工作者沙龙”。

  一、沙龙时间

    2021年5月31日14:00-17:00

  二、沙龙地点

    仙林校区计算机学科楼一楼报告厅

  三、沙龙主题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

  四、组织机构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产学研合作处

  五、沙龙议程

  (一)副校长汪联辉教授讲话。

  (二)专家作科研经验交流报告(每位15-20分钟),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每位3-5分钟)。

    报告专家:

    潘时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授

    杨 莉  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教授

    高 丽  南京邮电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郭永安  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室主任、边缘智能研究院院长,副教授

  (三)就科技政策、科技创新、科技管理、科技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建议等进行座谈讨论。

 

  欢迎各学院、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科技创新及科技管理的教职工参加。

 

 

 科学技术处(校科协秘书单位)

2021年5月2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