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2021“邮青春•邮梦想”主题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3467 文章来源: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分享至: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激发师生家国情怀,献礼建党百年,我校将举办南京邮电大学2021“邮青春·邮梦想主题晚会暨“天翼·飞YOUNG”杯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19:00

  地点:仙林校区南操场

  请广大师生持票入场。

 

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2021年5月20日      

 

  注意事项:

  1、请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的人员不能参加主题晚会。

  2、请遵守晚会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持门票按指定时间检票入场。

  3、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书包、食品、有色饮料等与晚会无关物品。

  4、进入会场后,请您对号入座,请勿在会场中阻塞通道或在坐席区站立,以免遮挡他人视线。

  5、请您文明观看,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自觉维护现场环境的清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