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助学本科二学历教育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3309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干部教育学院)
分享至:


  今年5月,学校面向本校普高在校生启动自考助学本科二学历教育招生工作。

  “助学本科二学历”是在学习主修专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跨专业学习第二个专业,成绩符合要求者在毕业时获得第二份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成为拥有双学历和双学位的复合型人才。

  招生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金融工程、财务管理、英语。

  报名对象:南邮在籍2020级学有余力的普高全日制本科生(少数可放宽至2019级)、一年级研究生。

  报名时间:5月1日至6月30日,有特殊情况的,9月初在二学历辅导员处补报。

  网上报名:

  方式一:登录南邮教务处网站(jwc.njupt.edu.cn)→自学考试第二学历→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方式二:微信关注“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招生信息→自考招生报名。

  报名咨询:

  南邮自考办:025-85483446班老师,025-83492336王老师

  二学历招生咨询QQ群(南京2021):85974059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