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首批江苏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750 文章来源:教务处
分享至: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江苏高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叶美兰教授牵头申报的《新时代文科管理类专业结构优化研究与实践》和张志华教授牵头申报的《“教育人工智能”专业设置及其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等2个课题获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重点培育项目省级立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教育部开展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江苏省教育厅首批共立项建设50个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重点培育项目。

  本次获批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我校新文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项目研究与实践,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全面推动新时代高等文科教育创新发展,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

 

撰稿:李兵 初审:沈建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