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和宣传口号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7319 文章来源: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分享至:


  2022年4月20日,南京邮电大学将迎来办学80周年华诞。南邮80年的光辉发展史,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一代代南邮人时刻践行“育才报国守初心,信达天下承使命”的精神传承,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如今学校正处在全面推进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期。80周年校庆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新契机。为了弘扬南邮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学校现公开征集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的主题及宣传口号。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

  (二)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二、征集对象

  面向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和广大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要求

  (一)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

  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高度凝练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未来发展目标,要求文字简洁、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提交校庆主题时,请同时提供主题理念阐述。

  (二)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要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文字简练、易于识记。

  四、提交方式

  (一)征集内容请发送至邮箱:xq80@njup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或“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二)投稿人在邮件中需注明基本信息,学校教职员工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在校学生请注明“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校友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6日。

  欢迎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通过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和宣传口号的征集,激发全体南邮人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牢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不畏艰险、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不断奋进,为南京邮电大学的美好明天凝心聚力。

 

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