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联合举办“江苏电信雏鹰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6777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4月27日上午,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电信雏鹰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在我校仙林校区学科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人力资源部主任嵇正鹏,网络运行维护部总经理孙普,我校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

  叶美兰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苏电信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电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邮办学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多年来江苏电信与南邮始终保持着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携手共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贡献。举办“江苏电信雏鹰班”,搭建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优质平台。她希望成功入选的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出色完成各项学习考核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功加盟江苏电信,为国家信息通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人生理想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董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南京邮电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新一代移动通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为社会培养了以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先生以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先生为代表的大批行业翘楚,被誉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为我国邮电通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人才和技术支撑。江苏电信作为省内历史最悠久的通信企业,近年来积极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与云网融合优势,抢抓5G发展机遇,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江苏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始终致力为我省教育事业的现代化发展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与能力支撑。他表示,江苏电信与南邮的合作源远流长,战略合作关系紧密。希望“江苏电信雏鹰班”的举办,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我国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江苏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孙普总经理介绍了“江苏电信雏鹰班”联合培养计划。江苏电信人力资源部嵇正鹏主任与我校王宗荣副书记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江苏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主管李静英,人力资源部主管魏鹏,技术专家吴昌冬,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首届“江苏电信雏鹰班”全体学员参加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

叶美兰校长致辞

董涛总经理致辞

江苏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孙普总经理介绍校企联合培养方案

签约仪式

会场


(撰稿:王伟 摄影:毕莹莹 初审:范结兵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