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陈书记主持召开“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471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4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陈在仙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孙力娟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34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自愿报名、后台随机选取的方式来确定参会学生名单。

  刘陈书记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座谈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刘书记围绕宿舍环境问题、校园文化建设、生活设施、研究生学习和后勤保卫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去年“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意见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和校园环境改善的切身体会,并就校园基础设施、教学设施、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竞赛、校园出行、校园环境、实习就业、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可以提供更多的学术资源和交流机会、搭建就业指导平台、完善奖学金综合评价体系等。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要为建设更好的南邮不懈奋斗。刘书记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和解决,详细阐述了学校本硕博贯通培养体系、研究生培养模式、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等学生关注的信息。

  刘书记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理解。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并根据反映问题的内容和性质,由相关职能部门逐条落实,尽快解决关系到同学们切身利益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陈书记主持会议

会场


图文:毕莹莹 初审:孙秀成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