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878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分享至:

  3月3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迈好现代化新征程第一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荣获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校党委书记刘陈同志作为省属高校唯一代表作了题为《补短板强特色聚力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大会交流发言。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答卷”,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刘陈书记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省综合考核任务落实的经验、举措和成效。过去的一年,学校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对标先进、补短强特、精准发力,不断提振比学赶超精气神,持续释放创新发展强动能,有力凝聚协同发展正能量,坚决扛起党建引领新担当,在比学赶超中实现了争先进位。2021年,学校将坚决落实全省综合考核的部署要求,以新思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领航灯塔,以高质量发展成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刘陈书记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撰稿:张涛 初审:孙秀成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