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继续聘请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599 文章来源: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健全和扩充学校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采购招标评审专家队伍,不断规范评审行为,提高评审质量,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校发〔2019〕51号)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办”)拟继续开展采购招标评审专家聘请活动,根据专业需要补充相关校内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接受采购办、采购监督小组及相关部门的管理和监督;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

  (三)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胜任学校采购招标评审工作;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无行贿、受贿、欺诈及本办法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前款第(二)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对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或丰富的管理经验并熟悉商品市场行情,且符合评审专家其他资格条件的人员,经采购办审核后,可将其选聘入库。

  二、聘请方式

  本次评审专家聘请工作主要采取单位推荐和自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相关专业评审专家,同时,诚邀广大教职员工积极主动参与报名。

  三、评审专家的专业类别

  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设置工程类、一般货物类、服务类、仪器仪表类、经济类五大专业类别,申请人员在采购招标系统中申请注册时请选择填报,填报的类别应当与本人所学专业或所从事工作领域相对应。

  四、聘请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宣传动员

  2020年11月27日-12月5日,各单位进行宣传发动,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动员大家积极申报。

  (二)网上注册申请

  2020年12月20日前,专家本人在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系统中进行注册登记,提交入库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网页:http://zbb.njupt.edu.cn/

  2.进入“专家注册”,设置用户名(手机号)和密码;

  3.用设置好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注册人应当对所有填写信息和上传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是单位推荐,请将单位推荐材料同时上传至“其它材料”中。

  4. 保存信息并提交审核。

  (三)采购办组织开展审核工作

  申请人注册登记后,采购办将组织开展评审专家审核工作。获得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资格的人员,纳入学校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统一管理,享有评审专家相关权利,履行规定义务。

  联系人:郁老师,85866279。

 

 

                                                           2020年11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