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341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繁荣发展优秀校园文化,着力打造具有南邮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坚定师生文化自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一)各单位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至今仍在继续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今年新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参考范围如下:

  1.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师德师风等开展的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

  2.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及学校红色校史文化等融入育人全过程的实践活动。

  3.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法制宣传教育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4.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5.进一步发挥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

  6.推动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7.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属下列情况者不得申报:

  1.近三年内已经获得校级及以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的同一成果。

  2.评选当年以相同或相似内容已经获得其它党政群部门组织评选的校级奖项的成果。

  3.以个人名义进行申报的成果。

  二、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内容需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凝炼体现出的文化内涵,反映申报成果在构建学校特色校园文化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2.按要求填报《南京邮电大学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并另附3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成果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

  三、申报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相关部门、单位限报1项。

  2.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请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c@njupt.edu.cn,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名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将纸质件一式三份交宣传部(行政楼北楼103室)。联系人:李海博,电话:85866528。

  四、评选程序

  1.党委宣传部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2.择优推荐一项优秀成果参加上级单位组织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3.对评定的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项目,在校园网、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校报、校外媒体等进行宣传展示。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