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活动
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话剧《立秋》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441 文章来源: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分享至: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话剧《立秋》专场演出将于2020年11月1日(周日)18:30在南京邮电大学青春剧场演出。

  话剧《立秋》是由南京医科大学方寸话剧团与江苏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话剧导演陈永健携手创作的一部话剧作品,该作品生动地描述了丰德票号从内外交困、危机四伏直到彻底没落的历史瞬间,展示了晋商自强不息、诚信为本的精神操守,揭示了在历史转变关头和社会转型时期,改革创新与因循守旧之间的矛盾冲突及其必然结局,宣扬了勤奋、敬业、谨慎、诚信的价值观。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