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要闻
校领导为2022级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8660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7月24日至2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率队前往江苏省启东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海门中学、南通市海门实验学校4所中学,为考取我校的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江苏省启东中学陈仲刘校长、江苏省如皋中学季小军校长、江苏省海门中学石鑫校长、南通市海门实验学校郁森炎书记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刘书记一行。

  在4所中学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刘书记向各中学赠送了喜报,为137名本科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他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南京邮电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各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即将在南京邮电大学开始新生活的2022级新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刘书记向现场的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南邮的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对新生们提出了殷殷嘱托。他希望各位新生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弘扬“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南邮校训,立长志、有恒心、强本领、担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需要。他嘱咐每一位新学子结合自身优势和特长,尽快明确奋斗目标,树立报国之志;要珍惜大学时光,争做新时代的国家栋梁,在南京邮电大学四年的大学时光中绽放新的青春光彩、成就更高人生梦想!

  7月21日上午,校长叶美兰率泰州招生组负责人前往江苏省泰州中学,为我校录取的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泰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封留才,副校长杨立根,见习校长周鑫森,录取学生及家长参加颁发仪式。 

  泰州中学封留才校长在致辞中对叶美兰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多年来给予泰州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泰州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育人成效和今年学生高考升学情况。封校长表示,南邮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红色出身,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南邮历史好,专业好,就业好,即将入学南邮的同学们要在这样一所光荣的红色高校里,继续勤奋刻苦学习,投身火热的大学生活、规划好学业和职业生涯,掌握创新国家通信电子计算机信息科学等前沿技术,在人生的征途上飞的更高更远,成为国家和民族需要的栋梁之才。 

  叶美兰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泰州中学多年来向南邮输送优质生源,对泰州中学考取南邮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叶校长说,有“千年书院,百年名校”美誉的泰州中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今年有包括两名606分同学在内的27名同学加入南邮,同学们从泰州中学走出,带着荣光。叶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红色校史、发展概况、雄厚师资、杰出校友、人才培养成效,希望同学们传承南邮精神,弘扬红色传统,向杰出校友学习,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管理好自己的时间、锻炼劳动自立能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学习自律能力,在新的起点上以持之以恒,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新生家长在发言中感谢泰州中学的精心培养,表达了孩子能够成为南邮这所“双一流”高校学生的欣喜之情,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祝愿南邮和泰州中学的发展更加辉煌。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将在新起点上不负青春不负梦,和南邮一起圆梦。 

  叶美兰校长为考入我校的新生一一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向封留才校长赠送了喜报,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耐心解答他们的咨询。

  7月21日,副校长汪联辉教授率现代邮政学院苏州招生组前往苏州大学附属中学、西安交大苏州附属中学,为我校录取的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在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双方签署了“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汪联辉副校长向苏州大学附属中学授“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宇锋率研究生工作部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为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率淮安招生宣传组、贝尔英才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江苏省淮阴中学,为我校录取的33名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21日-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国平、张志华、王友国带领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分别赴南京市金陵中学、第一中学、第二十九中学和第十三中学为今年考取我校的2022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率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沭阳如东中学,为2022级76名本科新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盐城招生组负责人赴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江苏省射阳中学、江苏省东台中学,为今年考取我校的2022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刘陈书记、荆晅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叶美兰校长向泰州中学封留才校长赠送喜报

叶美兰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蒋国平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张志华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李子全书记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汪联辉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姜小舜总会计师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郭宇锋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王友国副校长为我校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王存宏 初审:范结兵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