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手册(2021年第四版)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4184 文章来源:宣传部
分享至: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一场与病毒赛跑的战疫紧张打响。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成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组,完成相关信息摸排,组织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坚决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促进广大师生养成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发布的疫情防控教育知识基础上编写了本手册。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一些信息和措施可能会进一步更新,请各位师生及时关注权威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我们也会适时更新。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手册(2021年第四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