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陈书记出席紫东核心区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第十次理事会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685 文章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分享至:

  429日,2021年紫东核心区·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第十次理事会在仙林召开。驻区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及科技部门负责人,栖霞区、经开区、仙林大学城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紫东数字产业联盟相关单位领导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党委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陈书记代表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发言。他指出,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成立以来,联盟单位围绕“人才互派、活动互办、信息互动、资源共享、园区共建”等内容开展合作,实现了智力资源与产业资源的全面对接与深度融合,形成了区、校、企协作联动格局,加快推进仙林科技城向国家级科学城迈进的步伐。我校作为联盟理事会成员,长期以来扎根仙林、服务仙林,坚持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依托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先后与栖霞区合作共建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物联网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分园、技术转移中心栖霞分中心等,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为栖霞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进入新时期,南邮与驻区高校将继续深入贯彻“121”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担当起高校应尽的责任和使命,深度融入紫东核心区,全力推进紫东核心区数字城市建设,继续开展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校地合作,持续推进共建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三链融合”的产学研合作服务体系,构建高校服务社会新格局,为支持紫东核心区建设成“数字城市核心区、数字治理示范区、数字经济样板区”贡献南邮力量。

  大会发布了紫东核心区及仙林大学城科技创新中长期规划和2021年科技创新政策,启动了“栖阅时光·仙林大学印象书房”项目,进行了驻区高校企业“揭榜挂帅”聘任仪式,颁发了2020年度仙林大学城科技创新贡献奖。我校获得2020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刘陈书记作主旨发言


(撰稿:邱国霞 初审:杨静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上一篇:下一篇: